专家预测首轮:热火以下克上胜步行者 西部有组对决最激烈

NBA季后赛第一场将在当地时间8月17日开始,除了孟菲斯灰熊队和波特兰开拓者队还要通过附加赛决出西部第八号种子外。ESPN专家团也对东西部系列赛首轮做出预测。

附加赛:开拓者队(第8)VS灰熊队(第9)

有16位专家全部选择了开拓者队能赢下附加赛,附加赛胜者将在西部首轮当中面对洛杉矶湖人队。

雄鹿队(东部第1)VS 魔术队(东部第8)

全部16位专家认为雄鹿队赢得系列赛,其中有4位预测雄鹿队4-1晋级,12位预测雄鹿队4-0晋级。

猛龙队(东部第2)VS 篮网队(东部第7)

16位专家认为猛龙队取胜系列赛,有11位专家认为篮网队能赢下一场比赛,有5位专家预测猛龙队4-0横扫。

凯尔特人队(东部第3)VS 76人队(东部第6)

专家团一致认为绿衫军晋级,10位专家认为凯尔特人队4-2取胜76人队,6位专家预测绿军4-1取胜76人队。

步行者队(东部第4)VS 热火队(东部第5)

专家团集体预测热火队能以下克上,2位预测将有七场大战,热火4-3胜出;11位预测热火4-2赢下系列赛,3位预测热火4-1晋级。

快船队(西部第2)VS 独行侠队(西部第7)

专家团一致认为快船队晋级,但独行侠队还是能制造一些麻烦,8人预测能打六场快船4-2取胜,8人预测独行侠队能赢下一场比赛。

掘金队(西部第3)VS 爵士队(西部第6)

所有专家认为掘金队晋级,7位专家预测掘金队4-3险胜,6位专家预测掘金队4-2晋级,3位预测掘金队4-1取胜。

马赛克队(西部第4)VS 雷霆队(西部第5)

这组对决是首轮当中最胶着的,难分胜负。有10位专家认为马赛克队胜出,3人预测马赛克队七场胜出,7人预测马赛克队4-2晋级;6位专家预测雷霆队晋级,3人认为雷霆队七场胜出,3人认为雷霆队六场解决问题。总体来看,这组系列赛会是首轮当中最难以预测和最精彩的对决。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