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举行城邦艺术节

封面新闻记者 汪仁洪

一个城邦里,艺术市集里艺术品琳琅满目,能歌善舞的艺人忘我表演,能工巧匠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和作品,市民、观众陶醉期间,如有兴趣还可参与工艺品的制作体验……8月15日下午及晚上,2020四川南充城邦艺术节在南充市嘉陵区红邦小镇举行,红邦小镇成为文艺细胞跳跃的“艺术之邦”。

画家何玉龙忘我作画

记者现场看见,龙婷钰画廊古典家具高雅,奇石石质细腻,纹理图案优美。画廊董事长、画家何玉龙坐在画桌前,握着画笔,无我、无他、无她,唯有画,令人感动。

艺人当场展示才华

森屿手作传习社的木质飞机大炮、飞禽走兽、花鸟虫鱼精雕细刻,不少市民现场木作体验。民谣、世界音乐、非洲鼓圈、独立摇滚、说唱、相声、脱口秀、独立电影等艺术多元碰撞,令人应接不暇。

逛艺术品市场

城邦艺术节上,逛完艺术市集后,木作体验、扎染体验、咖啡制作体验自然值得一看、值得一干。

自然而然的陶

南充城邦艺术节持续到15日22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