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史密斯:猛龙雄鹿都能击败湖人 布拉德利的缺席是致命的

图片
直播吧8月15日讯 今日,NBA评论员A-史密斯分享了自己关于总冠军竞争者的看法。
他说:“我不再认为湖人能夺冠了,我认为布拉德利的缺席对他们来说是致命的,即使隆多复出了也没什么用。我看过最近他们的比赛,他们的投射太烂了。快船才是更好的球队,雄鹿也能击败湖人,我认为猛龙也能击败湖人。”
“纳斯是我心中的最佳教练,他的战术非常成功,特别是区域防守和包夹战术,在上赛季对阵雄鹿时对于字母哥的限制,以及去年总决赛他对于库里的限制。伊巴卡和小加保护禁区能力出色,范弗利特完全打出了进攻状态,他们还有鲍威尔和阿奴诺比,以及全明星球员西亚卡姆。”
“我说猛龙能击败湖人不是胡说八道,我想说的是,我对于湖人的前景没有那么看好了,如果你让我现在预测总冠军,我不认为湖人能拿到总冠军,我认为可能是雄鹿或者快船。”
本赛季NBA季后赛将于8月18日开始。本赛季,布拉德利场均得到8.6分2.3篮板1.3助攻。
(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