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欲挖马刺墙角?马克斯坦言获波帅可能性较小

根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布鲁克林篮网队会探索得到格雷格-波波维奇的机会,不过这种可能性很小。
图片
篮网队总经理肖恩-马克斯曾经在担任篮网总经理之前,马克斯一直在马刺工作,而且他与波波维奇有着良好的关系。篮网队需要一个能够带领凯里-欧文和凯文-杜兰特前进的大牌教练,在7月初,美国著名篮球评论员斯蒂芬.A.史密斯透露,篮网主帅的候选人只有三位,其中一位是波波维奇。
然而马克斯否认了这样的报道,马克斯认为波波维奇有工作,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位出色的教练,甚至是一个出色的领袖,他属于马刺队,马刺队也属于他。
篮网队用沃恩暂时接替主教练位置,篮网队在没有欧文、杜兰特、德安德鲁-乔丹、丁威迪和威尔森-钱德勒情况下仍然取得了5胜3负的战绩,他们在季后赛首轮面对的是卫冕管局多伦多猛龙队。也许,猛龙队会提醒他们,搭配教练并不是总是最好的,就像名不见经传的尼克-纳斯率领了猛龙队夺得NBA总冠军。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