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海停车频遭“黑手” 是个轮胎都不放过

西海岸新区的刘先生最近很头疼,本来开车到海边想赶个海,结果他的车却遭遇了不测。
视频中争吵的双方是车主和扎车胎的小贼。车主们说,对这个扎车胎的小贼,他们是恨的牙痒痒,能抓住她可是费了不少精力。
刘先生住在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平时就喜欢在夜里赶个海,挖个海螺抓个螃蟹啥的。今年7月21号晚上十一左右,经朋友介绍来到西海岸新区高峪村附近的海边赶海,本来玩得很高兴,收获也不少,结果准备返程的时候发现车胎咋没气了。大半夜的车胎没气,刘先生好一通折腾。不过当时他觉得就是个意外,也并没有太在意。可是后来发现,车胎被扎并不是意外。
喜欢赶海的爱好者,也有自己的微信群,结果刘先生在群里发现,7月21号晚上,跟他一样中招的还有十多辆车。
凡是带轮的车都不放过,十多辆车惨遭黑手,这到底有多大的仇?而且车主们发现,通过作案手法来看,应该是个老手了。
手法娴熟,直击要害,这是遇到高手了。后来,刘先生从群里得知,两年来,高峪村附近的海滩这样的怪事频发,凡是在附近停车必被扎胎,前后大约有上百辆车惨遭“黑手”。当时也有不少人报警,但因为天太黑而且监控也没拍到,所以警方一直没有证据,无法抓人。于是,这些赶海的爱好者下定决心,要抓到这只扎胎“黑手”,他们就建了一个20多人的群,准备抓他个现行。果然,两天之后,终于成功了。
当时女子被发现后撒腿就跑,最后被大伙追上。当时刘先生他们并没有发现女子身上有作案工具,现场女子情绪也比较激动,矢口否认扎胎的事,双方发生了一些口角,随后民警赶到了现场,调取了监控。
监控面前,没法抵赖了,民警将女子抓获带到了派出所接受调查。这时候,李先生发现,这位扎胎黑手,原来并不是外人。
这真是大水冲了龙王庙,大家推测,女子之前可能是承包过这片海域做养殖,后期被政府收购了,可能现在还把这当成自己的地盘,就不愿意让人到这边赶海,所以就扎了赶海人的汽车轮胎。现在事情已经过去了20多天,派出所还没有给出处理结果,这让刘先生他们很是着急。
随后行动员到了小口子边防派出所了解情况,民警回复,现在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物价局方面还在定价,如果损坏他人财产累计超过5000元以上,将按照故意毁坏财物罪,对女子进行刑事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