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梅根搬家了,斥千万英镑购新房,网友猜测阿奇很快要当哥

图片
据8月15日的《每日快报》报道,英国哈里王子与妻子梅根·马克尔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新购入了一套价值1100万英镑(约人民币1亿)的房子。
图片
哈里与梅根于3月31日正式退出英国王室公职后,一家三口搬到了梅根出生成长的洛杉矶定居,哈里夫妻租下了演员泰勒·派瑞(Tyler Perry)的房子,在这栋价值为1300万英镑(约人民币1.18亿)的别墅中开始了新的生活。
图片
近期,哈里梅根在离洛杉矶约161公里的地方购置了新的房子,房子所在位置是美国最富裕的区域之一,部分房子的价格甚至超过1亿美金(约人民币6.95亿),那是一个高端的小区,住着许多名人,哈里一家三口已经在那边住了大概6个星期了。
图片
哈里梅根的发言人表示,哈里夫妻是在7月的时候搬进新房子的。
虽说在温莎庄园的弗罗格莫尔小屋也是哈里夫妻的房子,但那是哈里的祖母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之前送给二人的礼物,而现在的这套房子,才是哈里或梅根首套自己拥有的房子。
房子拥有9个卧室,16个洗手间,1个游泳池,1个网球场,1个有两张床的客房,还有1个儿童游戏房。
图片
英国王室粉丝们觉得,这房子很适合哈里家,大家猜测他们家迎来第四名家庭成员,哈里梅根很快会添娃。
一名网友表示,地方很棒,他们肯定会在那里快乐地生活。
有网友认为,这个房子对于家中有2个或3个孩子的家庭来说,特别适合。
图片
此前,哈里在接受访问时曾表示,他想要2个孩子,2个是最多的了。
2019年5月,哈里与梅根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阿奇·哈里森,虽说小阿奇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但丝毫不会减少王室粉们对他的喜爱,看到可爱的小阿奇,粉丝们也期盼着哈里夫妻能再添娃。
图源:PA,getty images
编辑:Jackie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