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季奇坦露热火夺冠野心:全队都待在房间准备季后

迈阿密热火队是本赛季最令人惊喜的球队之一,他们在季后赛首轮将面对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有望走得更远。热火队后卫德拉季奇表示,热火队已经进入了“饥饿游戏”模式。

德拉季奇在接受采访时候谈到了具体原因,“吉米-巴特勒待在他的房间里,哈斯勒姆也是。我们不和其他球员一起玩,我们已经在为季后赛做好了准备。如果你赢了,就能留在季后赛。如果你输了,就得回家。所以我们来这里不是闲逛、打牌或者和他们聊天的,这不是我们的事情。”热火队以东部第五身份进入季后赛,他们将面对东部第四的步行者队,在这组系列赛当中热火队被看好。

由于在奥兰多迪士尼园区的封闭比赛环境当中,有些球员被批评在园区当中花了太多时间和他们的对手在一起玩,显然德拉季奇和热火队没有打算如此。德拉季奇继续分享热火队的夺冠愿望。“我们想赢得总冠军,这就是我们要做的。这对我们来说很正常,斯波尔斯特拉也在谈论它。对我们来说,这就是饥渴游戏,不管谁赢。”

德拉季奇队友吉米-巴特勒持有相同观点,来到复赛园区,不在乎那些人际关系,为了争夺总冠军,而不是来交朋友的,除了比赛和训练之后几乎不出门,有很多事情要忙,不和其他人见面也是可以的。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