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哈里买了套有10间卫生间的别墅,负债六千七百万遭英国网友痛批

在中国,人们喜欢买房,追求安稳,感觉租来的房子永远不属于自己。其实国外也是如此,有钱的人往往在各处有别墅,只是我们没怎么接触外国人,只听说了外国怎样发达怎样先进。哈里和梅根作为英国有头有脸的人物,自然是相当有排面,何况梅根的奢侈早已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图片
据8月14日《镜报》,哈里和梅根最近在加利福利亚又买了一座别墅!别墅距离纽约市中心2小时车程,装饰十分豪华。据悉,这套别墅有9间卧室和10间卫生间,另外还有私人马路和超大铁门围起来的院子。它的价格也让人惊掉下巴,售价1120万英镑(约人民币1亿元),据消息称,他们已经付了380万英镑(约3455万),还剩700多英镑(约人民币6729万)分三十年付清,也就是说,在接下来的三十年里,哈里和梅根每年要还41.7万英镑(约人民币379万)。
图片
除此之外,他们每年还要缴纳相当多的房产税、别墅的人工保安费和各种装修维护费用。
图片
据消息称,梅根和哈里结婚时有380万英镑(约人民币3455万元),哈里一共积累了1920万英镑(约人民币1.7亿)。有人猜测,查尔斯王子替他们付了不少。
图片
行事高调,消费奢侈,哈里和梅根一直被人们批评。有英国网友评论:他们真是全世界最大的笑话!世界上有哪个人需要10间厕所?这两只讨厌的“猴子”就会花纳税人的钱,没有英国皇室的资助他们肯定要流落街头了!
图源:getty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