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发布第七代产品 将在上海、南京等多个城市相继落地

新京报快讯(记者徐倩)8月15日,基于对疫情背景下新时代人居需求的重新思考,旭辉集团发布第七代产品。旭辉集团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范逸汀介绍,本次发布的CIFI-7体系有三个拳头产品:special空间、主题乐园和操作系统。
据了解,在special空间内,旭辉集团此次升级并新增了中入式布局、健康入户、阳光玄关、二分离卫生间、洄游动线、“自由+”巨厅、X空间、双270°景观视野、空中院子等多种类型的人性化空间。在主题乐园方面,旭辉以森林、海洋、太空3个主题为核心,辐射嬉戏、能量、社交及乐养4个能量聚场,为亲子之间打造专属的主题乐园。同时,旭辉联手阿里,首次发布HUMAN智慧健康生活2.0操作系统,为家拓展边界,赋予生活更多可能。
除了三大产品外,CIFI-7还包含一个重要的视觉符号——“微笑曲线”,这将成为未来贯穿旭辉社区的重要元素,从围界到社区大门,从物业配套中心到建筑立面与社区景观,让“微笑”充满整个社区。
据悉,CIFI-7的模块将在上海、合肥、南京、重庆、长沙、昆明、福州、潍坊、洛阳、江阴等城市相继落地,最新的产品理念将在重庆首次亮相。
在推出第七代产品的同时,旭辉控股董事局主席林中介绍,旭辉集团还将全新推出全维服务价值体系——悦心服务,以全周期、全维度的服务,焕新社区的美好生活方式。
新京报记者 徐倩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杨许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