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带伤复出很值得 辽宁&北京是我最喜欢的对手

直播吧8月15日讯 广东战胜辽宁,以大比分2-1夺得队史第十冠,赛后阿联接受了采访。

谈到夺得第十冠,阿联表示:“很开心,一定是离不开俱乐部上下的努力付出,在这个特别的时刻、特别的一年,首先要感谢整个国家的抗疫英雄,他们的付出让我们回归到了正常的生活,也感谢钟南山院士给予的支持,让我们得以复赛,夺得第十冠,这一切都显得那么有意义。”

谈到带伤复出,阿联表示:“竞技体育运动员都要面对伤病问题,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坚持也是因为大家有共同目标和梦想,对我来说还是很值得的。”

谈到复赛的表现,阿联表示:“每年只有一个总冠军,但有20支俱乐部在奋斗,每一个对手都值得尊敬,也在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特别是半决赛的北京和决赛对手辽宁,都给我们带来了很大冲击,他们也是我最喜欢面对的对手,因为每次交战都打得很胶着,整个防守进攻对抗都上升到了另一个级别,我也希望这种比赛在以后的联赛中以常态出现。”

(S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