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尤文高层已明确表态,迪巴拉是俱乐部非卖品

图片
直播吧8月15日讯 《阿斯报》报道,尽管皮尔洛上任后可能会对尤文阵容进行更新,但俱乐部内部已告知迪巴拉,这位阿根廷国脚会是斑马军团的非卖品。
迪巴拉之前与皇马和几家英超球会联系在一起,皮尔洛上任后已与帕拉蒂奇进行了会谈,在6小时的会谈中,皮尔洛阐述了他对球队的规划。虽然尤文需要出售球员平衡账目,但C罗和迪巴拉都是俱乐部的非卖品。
上周曾有传闻将C罗和巴萨联系在一起,但据消息人士透露,双方并无任何接触,而且C罗打算留在都灵。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迪巴拉也已得到尤文高层的确认,这位阿根廷前锋会在皮尔洛的计划当中。
据悉,尤文打算说服迪巴拉留队,并已递上一份新合同。迪巴拉与尤文当前的合同2022年到期,但他有望在夏窗关闭前与球队完成续约。
尤文已经送走了皮亚尼奇、马图伊迪,接下来道格拉斯-科斯塔、贝纳德斯基、鲁加尼、佩林、德西利奥、赫迪拉以及伊瓜因都可能离开。
(林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