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尔斯基:国米有着很好的队伍 我在国米有美好的回忆

直播吧8月15日讯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德国球星波多尔斯基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国际米兰在欧联杯的前景。他也表达了自己对于这支老东家球队的期待。

作为蓝黑军团的一位匆匆过客,波多尔斯基没有忘记自己在米兰城的这段过往,虽然他过去曾经形容自己的这段经历是因为做出了错误的评估。波多尔斯基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希望蓝黑军团在欧联杯中继续走下去的愿望。

“国米是欧联杯的热门之一,因为他们有着很好的队伍,有很好的球员,另外教练的哲学和风格也很重要,很有激情。这也是他们成为热门的原因之一。

“当然,我会向国米的球迷们问好,虽然我在那里的时间不长,但是我很喜欢那里,我在那里认识了(米兰)这座城市,还有一些朋友。我在那里有着美好的回忆,虽然当时因为俱乐部的变化,国米正经历着一段困难的时期。希望国米的球迷们好运,我们会看看谁能晋级决赛。”

35岁的波多尔斯基是2014年德国国家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班底成员之一,他曾经在2015年从阿森纳租借到国米效力半年,并为国米出场过18次。目前他在土超的安塔利亚体育效力。

(吃肉的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