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赛季常规赛分组出炉:京辽同组死拼 八一充满变数

因为特殊原因,东京奥运会被推迟至明年举行,而中国男篮还参加奥运落选赛,再加上全运会的任务,所以CBA下赛季的场次究竟会不会增加,还需要等到官方的确定。

在以2比1的总比分战胜辽宁男篮后,广东男篮夺得队史第十冠,为本赛季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与此同时,下赛季的常规赛分组也随之出炉,本赛季的四强对阵重现,即广东和北京一组,新疆和辽宁一组。

根据CBA的“五年计划”,下赛季同样将采用蛇形分组,但是常规赛场次将增加至56轮,即同组四循环,不同组双循环。

详细分组如下:

广东、北京、浙江、福建、广厦、山西、深圳、上海、四川、八一(待定)

辽宁、新疆、北控、青岛、山东、吉林、同曦、江苏、广州、天津

值得一提的是,八一男篮近日传出即将解散的消息,所以究竟是哪支球队来顶替铁军的名额,还有一定的变数。

不过因为特殊原因,东京奥运会被推迟至明年举行,而中国男篮还参加奥运落选赛,再加上全运会的任务,所以CBA下赛季的场次究竟会不会增加,还需要等到官方的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