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伤心未能抓住胜机,大度祝贺广东夺冠昭示最终风度

图片
此前结束的CBA总决赛中,郭艾伦所在的辽宁队惜败广东,在赛后郭艾伦第一时间表示,他真的非常伤心,但是他伤心并不是因为球队输了,而是原本辽宁有机会赢下比赛。
郭艾伦在社交账号上表示说:“这么久挺过来,克服了很多你们看不到的困难,我今天挺伤心的,伤心的不是输了,是我们有机会赢,还是要祝贺广东队。我很累了,再见大家,谢谢你们。 ”
本赛季,这位号称亚洲第一控卫的选手打出了极好的数据,他场均可以拿下20.8分3.7个篮板和5.1次助攻,这让他打出了职业生涯中最好的赛季。
图片
在季后赛中,郭艾伦的表现同样稳定,上一场同广东的比赛,他也率队掀起了最后的反击,虽然最终没能赢得总冠军,但是郭艾伦确实算得上虽败犹荣。
图片
郭艾伦的赛后言论也让人们看到了他好胜的一面,他不甘心失败,是因为原本有机会赢得比赛,而确实在这几场比赛中,辽宁队在某些时间段打出了非常好的表现,没能夺冠确实也是有一些可惜的!
不过郭艾伦还有机会,下赛季辽宁队将会更加兵强马壮,这会让郭艾伦有更大的舞台发挥。(仰卧撑体育/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