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篮三大年少俊杰初长成,易建联终于可以放下重担

CBA总决赛已经结束,广东男篮最终完成了第十次夺冠的壮举,成为了CBA历史上最好的球队,而更加让广东队方面高兴的是,在这次系列赛中,广东队的年轻球员都已经表现出了非常出色的潜力。

广东男篮在这次系列赛中有三名年轻球员表现都非常出色,他们是徐杰、胡明轩和杜润旺。

其中徐杰在第一场总决赛中关键的篮板球让人印象深刻,而胡明轩的拼命三郎作风,也让人耳目一新,而杜润旺在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的2记3分,甚至几乎提前杀死了比赛。

其实广东队的出色年轻球员并不只是这三名球员,还有已经成名多年的赵睿以及在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替补出场表现出色的王薪凯以及越来越进步的曾繁日。

以徐杰为首的这三名出色的年轻球员,终于让广东队后继有人,他们总算可以让易建联的重担得以放下,这也是为什么在G3的最关键时刻,易建联受伤下场,但是广东队却丝毫不乱的重要原因,因为杜锋知道,他有着一群最为靠谱的年轻球员!

这不得不说主帅杜锋的布置,他很好地调整了易建联的出场时间,并且大胆地使用了很多特点各异的年轻球员。(仰卧撑体育/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