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谁最该被清洗?西媒民调结果出炉,这5人高票当选

巴萨2-8耻辱性惨败在拜仁脚下,今夏红蓝军团肯定会迎来一场革命。赛后皮克发表愿意主动让位的言论引发西媒体激烈讨论,在皮克看来这支巴萨“没有人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哪些人最该在今夏离队呢?《马卡报》做出了民意调查。
图片
《马卡报》列出了巴萨队内7名30岁以上的球员供球迷们投票,这7名球员分别是皮克、阿尔巴、拉基蒂奇、布斯克茨、比达尔、梅西和苏亚雷斯。33岁的梅西出现在这份名单中让人感到有些意外,虽然他在与拜仁一战中表现平淡,但从整个赛季来看梅西44次为巴萨出战打进31球送出25次助攻,他仍然是巴萨的灵魂人物。
图片
图片
从投票结果来看,有64%的球迷希望看到梅西在20-21赛季继续为巴萨出战。在巴萨遭遇2-8的惨败后,坊间传出了梅西欲离队的消息,赛后阿根廷巨星也没有发表任何言论,可见这场失利对他的打击有多深。《马卡报》表示,人们总是期望梅西做到任何不可能的事情,当他做不到的时候,那一切都是不对的。梅西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巴萨球迷们无法想象没有他的日子,但那一天迟早会到来。
图片
图片
与梅西一样受到力挺的,还有皮克。尽管“皮主席”是第一个提出可以主动让位的球员,但事实上皮克本赛季依然是巴萨防线上的绝对核心。33岁的皮克与巴萨的合同2022年到期,他已经为巴萨一线队效力了12年。根据《马卡报》的民意调查,有55%的球迷希望看到皮克在20-21赛季继续为巴萨出战,大多数人仍然对皮克投信任票。
图片
其他人的情况就没那么乐观了,比如希望拉基蒂奇离队的球迷占到了80%,克罗地亚人也的确清空了自己的储物柜,下赛季他很可能离队回到塞维利亚。此外,33岁的苏亚雷斯状态出现明显下滑,有78%的球迷不希望在20-21赛季看到苏牙,他的位置可能被劳塔罗-马丁内斯取代。比达尔、阿尔巴和布斯克茨也被球迷认为到了该离开巴萨的时候了。你认为哪些老臣应该在今夏离开巴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