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夺冠不满足,追李慕豪+周琦替补,朱芳雨酝酿大手笔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广东宏远最终击败辽宁夺冠,完成队史第十冠的成就,也继续占据着历史夺冠最多俱乐部的美誉。但就在夺冠之后,宏远随队记者关辛也爆料出今夏广东的引援准备,朱芳雨会着重寻求补强内线,有意多位本土优秀内线增强球队实力,缓解阿联压力,有意引援的名单里,包括了李慕豪和范子铭两位内线。
图片
关辛主要是说道:"休赛期,广东宏远队将积极运作李慕豪和范子铭等优秀内线的转会!请相信宏远,他们会给出最好的条件!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
李慕豪是广东省内另一支球队深圳男篮多年来的主力内线,身高达到2米19,出道初期以身高出众、运动能力出众立足,2014年一度被传和NBA快船队有过接触,险些被签下,生涯早期被看作中国优秀内线接班人。但由于自身技术进步不如预期,李慕豪发展没能往超级本土内线靠,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蓝领中锋,本赛季场均11.5分6.2篮板,由于深圳要重建,被23岁沈梓捷代替的李慕豪只能被放弃,今夏被允许离队。考虑到李慕豪目前28岁还在运动巅峰期,加上曾有过出战奥运会的履历,广东追求他可适当补强内线。
图片
另一位追求的大个内线则是过去两年在新疆打球的范子铭。事实上范子铭本身和广东宏远就有很深渊源,他的家人和爱人均在广东工作生活,父亲也是广东队相关工作人员,回归广东更像是回家,不会具备陌生感。而从数据角度来看,范子铭本季作为周琦替补场均20.7分钟内9.9分5.7篮板,整体命中率高达60%,篮下吃饼终结能力强,效率高,同时其身高达到2米10,是标准的内线大中锋身高。考虑到范子铭目前年仅22岁,和胡明轩是昔日同届国青队友,潜力和即战力均具备,是一个难得的年轻本土优质内线,广东宏远若能够竞争签约下他,不仅是对目前阵容补强,对于球队未来也更是预备补足力量。
图片
近些年来,朱芳雨作为宏远总经理不止一次追求过国内本土优秀内线,为的就是给阿联找一个合适的替补。即便球队夺冠成功,但随着阿联的突发受伤离场,寻求好内线球员这项工作不能再拖,完成队史第十冠的朱芳雨,不愿意停下球队前进的球队,期待他送出大动作让广东宏远再次腾飞。
(林小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