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夫人确诊两周后 自称新冠肺炎已痊愈

来源:海外网

巴西总统夫人(instagram)

海外网8月17日电据巴西G1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6日,38岁的巴西第一夫人、博索纳罗之妻米歇尔·博索纳罗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已经从新冠肺炎中痊愈,并公布了病毒检测呈阴性的报告,还感谢大家为她祈祷。此时距离其确诊已有两周左右。

巴西总统夫妇(instagram)

截至北京时间17日上午8时,巴西累计新冠病例超334万例,死亡超过10.7万人,两项数字都全球排名第二,仅次于美国。

巴西总统夫妇(instagram)

巴西总统家族已有多名成员感染新冠病毒:博索纳罗本人7月7日确诊;妻子米歇尔7月30日确诊;米歇尔的祖母因新冠肺炎于8月12日去世,终年80岁;8月15日,博索纳罗与前妻的儿子雅伊尔·雷南·博索纳罗确诊。(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