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相约美丽成都!212封邀请函正式发向世界

作为发展潜力巨大的新一线城市,成都成为了世界青年的向往,以海纳百川的城市胸怀展示着“创新创造、优雅时尚、乐观包容、友善公益”的天府文化。大运会的到来,使“梦想”成为了关键词,“成都成就梦想”融入到成都的每个角落,无数梦想被希望和机遇照亮。
此时,在世界的各个角落都能收到来自成都的梦想召唤。8月18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暨成都市第14届运动会开幕式上,212封邀请函发向世界。
目前,212封参赛邀请函已发送至各参赛国家和地区,其中48封发至欧洲,45封发至非洲,39封发至亚洲,31封发至美洲,11封发至大洋洲,38封发至国际大体联非会员国。此外,赛会总规程、竞赛日程、成都市城市简介等也一并发出。邀请函写着成都大运会的中文口号“成都成就梦想”以及对应的英文口号“Chengdu Makes Dreams Come True”,充分展示了体育的竞技精神与成都的城市气质。
一张张参赛邀请函的正式发出,标志着成都大运会向世界张开热情的双手,拥抱来自全世界各国、各地区的朋友们。大运会的举办,不仅点亮了成都的体育梦想,也更进一步密切了成都与世界的联系。
红星新闻记者 钟茜妮
编辑 柴畅
(下载红星新闻,报料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