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陈赫火锅店有严重的卫生问题,他发声明回应:恶意造谣

很多明星在有了名气以后都会选择开展自己的副业,然而,因为不熟悉却很容易翻车。上个月,郑恺的火锅店开业。可是火锅店开业第二天就被某火锅店发声明指责郑恺火锅店的很多创意设计都是抄袭自己的。事情闹大以后,郑恺火锅店承认有过借鉴并且道歉。

陈赫创办火锅店很久了,因为“吃货”这一标签而出名的陈赫也开始办起了自己的火锅店。他的火锅店开得风风火火,已经开了很多家分店了。因为是顶着陈赫的名头,很多粉丝都会去火锅店打卡,很多时候火锅店都人满为患。然而最近,这家火锅店却在社交软件上有了很多恶评。有人发出自己在火锅店吃饭的视频,视频中的火锅里居然出现了蠕动的蛆虫,防腐剂。还有人吐槽陈赫家的火锅价格贵,而且菜量很少。这样的恶评在最近突然十分多,陈赫的火锅店一时恶评满满。

对于火锅店突如其来的众多恶评,八月十八日,陈赫火锅店发布声明澄清,经过调查发现最近在微博和抖音上出现的很多对于火锅店的恶评都是某些团队和个人污蔑和中伤的。而其中发布的内容大部分都是虚假内容,甚至是自己恶意杜撰的。还放出了一张疑似提前就准备好的恶评文案。文案中描述的和陈赫火锅店所收到的很多恶评都相同。陈赫火锅店也很有可能受到了同行或者其他人的恶意中伤。

对于那些恶意中伤者,火锅店将保留诉诸法律的途径。对于食品行业来说,一些恶意中伤很容易让消费者对于其食品安全产生不信任感。而陈赫的火锅店经营这么多年,已经有着不错的名气和口碑,现在一经诋毁,很难再建立起当初的口碑了。还好火锅店调查及时,也能够及时的挽回店的名声。而这样的恶意中伤若是严重了,势必最后会受到法律的仲裁。

明星若是以餐饮作为副业一般都很喜欢开火锅店,包贝尔也不例外。包贝尔火锅店虽然也吸引了很多粉丝打卡,但是却被曝出鸭血造假,引来相关部门的调查。然而最讽刺的是包贝尔此前才表示自己要做良心火锅店,不会用鸭肉去代替牛羊肉,结果下一秒却被曝出欺骗客户。明星们搞副业,粉丝们也乐于捧场,但是若是欺骗顾客,那还会反噬到明星本人身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