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夜:收视登顶,重新定义车圈“超级IP”

美股研究社8月20日获悉,由汽车之家与湖南卫视联手打造的汽车行业顶级盛典——“2020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夜”晚会,于8月18日圆满落幕。此次晚会凭借节目跨界、宣发破圈、互动有料等优势,电视收视与网络热议双霸屏,延续了上一年首届“车晚”的强热度,在高科技舞美的场景中完成了高水准的“车圈超级IP”盛典。
图片
来自多家调查机构数据显示,“2020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夜”收视率在8月18日当晚夺得六网全国第一!据统计,到目前为止,晚会整体网络播放量破2.6亿,汽车之家、芒果TV、爱奇艺三大平台网络总播放量超5000万,在抖音、快手、微博等平台,晚会短视频播放量超过2.1亿。
今年晚会更加强化用户大屏到小屏的联动,策划重磅的1元秒杀车活动及多轮福利抽奖活动,大大提升台网之间的联动效果。整个晚会期间汽车之家App互动次数高达657.7万,DAU时段峰值同比增长336%,发放总福利高达10.63亿,21名幸运用户成功用1元提走新车。
除爆款盛典外,汽车之家还分别针对行业端和消费端策划了承载跨界营销、汽车文化、行业交流、技术展览的矩阵,截止8月18日当晚,“汽车之家818全球超级车展”累计独立用户数突破9500万。
据美股研究社观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8月19日美股收盘,汽车之家股价下跌1.33%,报88.72美元,总市值为105.51亿美元。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