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约会未成年嫩模,日本男星山下智久遭停工处分

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华舆讯 据东方新报报道 日本周刊杂志《周刊文春》最近又爆明星猛料。自6月份爆出日本知名女演员佐佐木希的老公渡部建婚内出轨多位女星,甚至出轨AV女优后,近日又爆出日本知名男演员山下智久带17岁未成年嫩模在酒店过夜。消息一出,舆论哗然。

山下智久所属的杰尼斯事务所8月18日发表公告,称山下智久将在一段时间内暂停所有演艺活动,同时也给予其好友、同为男星的龟梨和也严重警告和书面反省。

《周刊文春》官网截图

山下智久

事件回顾

8月7日,日本《周刊文春》报道称,今年35岁的日本杰尼斯事务所男星山下智久,爆出在与其好友龟梨和也一起去酒会派对上喝酒,在酒会上勾搭了17岁女高中生、嫩模爱子,并在之后开了一间10万日元的酒店套房(约合人民币6700元),在房内与嫩模密会8小时。

消息一出,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不仅山下一直以来的好形象大受损伤,他所代言的广告也随时有下架的危险。日本法律规定20岁成年,而未成年人喝酒是法律所禁止的。事件发生后,酒店方面也在第一时间道歉,并表示,这名嫩模谎报了年龄,工作人员也没有及时核实,才导致这种事情发生。

山下智久(左)与其好友龟梨和也(右)

被娱乐记者拍到的山下智久

事件男主角: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是日本著名艺人经纪公司事务所杰尼斯事务所的当家花旦,可谓是日本国民级的男明星了。日本娱乐圈有这样一句调侃的话:流水的小鲜肉,铁打的山下智久。作为万人票选的日本国宝级男神,山下智久的影响力不容小觑。一直以来他在日本国民心目中都是一个放荡不羁但是非常努力上进的形象,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男神”。

不仅在日本,山下智久在中国凭借着其出色的演技圈粉无数。其电影电视剧作品也在豆瓣上好评如潮。

事件发生后,山下智久本人一直沉默,直到被爆料后的十一天后,其所在事务所杰尼斯事务所发表道歉公告,并称山下智久将在一段时间内暂停所有演艺活动,同时也给予其好友龟梨和也严重警告和书面反省。

事件女主角:嫩模爱子

爱子是日本小有名气的平面模特儿,其IG上有6万粉丝,清纯甜美形象深获粉丝喜爱。但是,如此一个漂亮姑娘,却被网友抖出她不仅仅未成年喝酒,高中辍学,私生活也相当混乱。

17岁嫩模爱子

事件发生之后,她丝毫没有为自己未成年抽烟喝酒、与男明星开房被爆而流露出悔意,甚至在其闺蜜爆出的视频中也未见丝毫反省之意,大有“我就是睡了你们的男神,你们能拿我怎么样?”的架势。

爱子闺蜜爆出的视频,视频中的爱子一直害羞地笑嘻嘻否认“我没有和他睡觉”

日本网民的反应

日本网民在痛呼山下智久形象大毁的同时,对如今还犹如没事人一样的嫩模爱子也十分愤怒——

“都闹这么大事了还不反省”、“看起来好像还很自傲,她在混淆视听吧”、“真的是太傻眼”、“她怎么可以这样”……

甚至还有恨之入骨的网友扒出他小学时候的毕业照,直说她“丑得不堪入目”,甚至把她没有修过的照片放在网络上大骂“丑女”。

爱子本名饭岛爱子,图为她小学毕业的毕业照

图为爱子ins直播的视频截图,图中的爱子似乎没有化妆

网友对于爱子的愤怒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谎报年龄害国民男神陷入“与未成年少女开房”风波,但是上升到人格侮辱是否有点网络暴力的成分呢?

对于爱子的做法,撇开她与偶像开房不说,谎报年龄未成年喝酒的确是违法行为,确实也是应该道歉反省的。而山下智久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在日本新冠疫情越来越严重的情况下还与好友出去喝酒,虽然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约会未成年人,但也可以说给社会带来了很不好的影响。公众人物时时刻刻都被别人关注,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拥有社会责任感是非常重要的。(原标题:酒店约会未成年嫩模,日本男星山下智久遭停工处分)

来源: 东方新报

安卓用户,可在各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