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真去世5月,辛龙仍深陷丧妻之痛无法自拔,决定取消演唱会

序言:“国标女王”刘真于2020年3月22日病逝,老公辛龙一直没有告诉女儿霓霓这个消息,一直谎称刘真去旅游了。5个月过去了,辛龙很少公开露面,也很少在社交媒体上发声。
图片
2020年8月19日,辛龙忽然在社交媒体上写下6个字:“你怎么可以走?”看来他还是没有走出丧妻之痛,令网友担忧他的健康状况。辛龙上一次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是在5月4日,也是悼念刘真,字句充满悲痛。
图片
辛龙配文:“夜太深,无睡意,脑交战,听着歌,想着妻,痛着心。”两次发文都显得心情很低落,这次发文背景更选用了刘真最喜欢的粉红色,真的是情真意切。辛龙是吴宗宪旗下艺人,刘真的丧事基本上都是吴宗宪在操持,辛龙完全沉浸在丧妻之痛里。
图片
辛龙常说一些负面的话让身边的人担心,每到这时,吴宗宪就会劝慰辛龙,让他看在女儿的份上,赶紧振作起来。甚至还一度传出辛龙出现经济危机的传闻,需要靠捐款才能度日。虽然吴宗宪辟谣了,但辛龙确实积蓄不多了。
图片
吴宗宪作为辛龙的老板,当然是希望辛龙能赶紧复工,一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公司。吴宗宪劝辛龙出来开演唱会:“我鼓励辛龙在国际会议中心开小型演唱会,为爱而歌、为爱而飞,这就是追思!我希望他可以往正向的方向走,他现在唯一能做的事就是用爱唱歌。”
图片
辛龙答应了,预计9月5日复出,受邀到台南参加公益演唱会。如今,因为无法走出丧妻之痛,辛龙决定取消演出,经纪人表示:“近日经纪公司与辛龙商讨过决定取消,觉得他在这么短的时间,还无法调适好心情,才会做出这个决定。”
图片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主办单位当初主要是邀请吴宗宪参加,知道吴宗宪是辛龙的老板,所以邀请他们一起参加。如今临时取消,主办单位也能体恤他心情:“等他心情调适好随时欢迎。”吴宗宪还是照常参加这个演唱会。
图片
辛龙取消演唱会的消息,再次震惊了台湾娱乐圈,众多圈内好友又开始关怀辛龙!资深艺人恬娃,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与刘真的合照并配文:“恳请您为了你们的宝贝女儿霓霓,一定要坚强勇敢站起来!死亡不可代替,不然我很愿意代完美的刘真老师去当天使,泪流满面,写不下去了。”
图片
讨论:你觉得辛龙应该振作起来复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