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进行时】崇信:果蔬保鲜库暨万吨冷链物流园项目有序推进

图片
图片
记者 梁婷:
“ 这里就是崇信县黄花乡鸿诺果蔬保鲜库暨万吨冷链物流园的建设现场,大家可以看到,在我身后的工地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该项目是黄花乡为解决农产品销售难储藏难的瓶颈,从而新建的全县最大的冷链物流园,项目建成后将有力地促进黄花乡果蔬产业的规模化发展。”
图片
崇信县黄花乡鸿诺果蔬保鲜库暨万吨冷链物流园项目是崇信县通过招商引资建设的最大冷链物流园,项目总投资2189.96万元,占地39.14亩,建成钢结构气调库6300平米,年保鲜量可以达到1.3万吨。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1600万元,主体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图片
该项目建成后,通过采用氟利昂制冷技术,为黄花乡3000亩苹果、200亩蔬菜及其他农产品延长贮藏期,可以避免市场价格风险,实现保鲜增值。投入使用后,预计收入可达到300万元,可安置劳动力50人,将有力促进果蔬产业规模化发展。
图片
崇信县黄花乡党委副书记
高尚:
“ 下一步 将继续抓好跟踪服务和落实协调工作,确保在8月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9月底完成制冷设备的调试安装,从10月份开始加大果蔬的收购和贮备。”
来源:平凉广播电视台
审核:县融媒体中心/邹 磊
编辑:县融媒体中心/王雅昕 李银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