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岁前国奥主帅正式出山!执教16万人口小国,FIFA排名和国足相当

在中国足球历史上,有不少名帅,希丁克就是其中之一,从执教履历来看,希丁克堪称神奇。但在国奥,他十分失败,最终黯然走人!如今,希丁克73岁了,他再次出山,成为了库拉索队主帅!当然,库拉索也颇具实力,该队世界排名第80,和国足旗鼓相当!
图片
2018年9月,希丁克出任国奥主帅,年薪400万欧元,作为神奇主帅,希丁克曾率领韩国队打进世界杯4强,创造韩国足球历史。至今,韩国球迷都被希丁克当作功勋教练。甚至,希丁克如今膝盖不舒服,都是去韩国治疗。在俄罗斯队和欧洲五大联赛,也有过成功的执教经历!
但在国奥,希丁克执教374天的12场正式比赛中,国奥队仅取得了4胜4平4负的战绩,胜率只有33%。去年9月,希丁克黯然下课。毕竟,希丁克在国奥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荷兰人自己都表示,国奥大名单,只有4-5人符合他的要求!最终,希丁克走后,国奥没能打进东京奥运会,小组赛3场全败,一球不进!
图片
此后,希丁克一直赋闲,虽然有工作,但也是技术总监之类的角色!如今,希丁克终于找到新工作,“库拉索近年来进步很大,我想要帮助库拉索足球人在国际舞台上更进一步。”希丁克表示。
图片
中国球迷或许压根没有听说过这支国家队,但该队不容小觑,库拉索全国人口共有16万人,该国国家队去年首次参加中北美金杯赛即打入8强,目前国际足联排名位居第80位,和国足相当,国足是第76位!
图片
库拉索是一座位于加勒比海南部,靠近委内瑞拉海岸的小岛。该岛曾经是荷属安地列斯群岛的一部分,是荷兰的一个自治领。2015年时,库拉索在国际足联排名世界第160名,是毫无疑问的超级鱼腩球队。但如今,5年时间,库拉索取得飞速进步!
图片
如果,希丁克率领库拉索出现在世界杯舞台上,将为他的神奇履历再添加美妙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