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集团华中总部将落户武汉

图片
8月22日,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与浪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丕恕一行座谈。
图片
王忠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孙丕恕一行在武汉“重启”后再次来汉洽谈合作表示欢迎,感谢浪潮集团对武汉疫后重振的大力支持。王忠林说,疫情防控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全市上下正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浪潮集团在大数据、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等方面与武汉加强合作,勇闯“无人区”,助力武汉打造科技创新高地;积极参与武汉政务云建设,助推武汉深化审批制度改革、提升政务服务。市委市政府将加强对接,做好服务保障,尽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图片
孙丕恕说,浪潮集团将加大在汉投资力度,加快推进浪潮华中总部落地武汉工作,在工业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深化合作,用信息化推动城市治理现代化,助力武汉高质量发展。
图片
同日,武汉市、武汉开发区、长江云通分别与浪潮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在汉建设浪潮华中总部,就落地“一园区七中心”项目等开展合作。信通院(武汉)与浪潮云服务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加强工业互联网、区块链等方面合作。
市领导胡亚波、龙良文、彭浩、徐洪兰,市政府秘书长张忠军参加座谈。
记者华智超 摄影记者郭良朔
图片
来源 | 长江日报
编辑 | 司琪
文章经授权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