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了多次文具店都买不到的东西,有人送上门了!

在大宁路社区,

有一个“微心愿”的公益项目,

你了解过吗?

当一些社区居民有困难、有需求时,他们通过居民区表达微心愿后,一些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会认领他们的微心愿,帮助他们实现愿望。

近日,

社区居民高老伯的微心愿

就在一家爱心企业的帮助下

得以达成。

社区居民高老伯一直以来都有看报纸的习惯,因为眼睛疾病,他在读报时,需要使用放大镜阅读。然而,家中的10倍放大镜已经破旧不堪影响使用。同住的孙女也年近五十,不擅网购,只能多次去文具店等商店询问购买,一直寻不到倍数较大的放大镜,只能凑合使用了好多年。

居委会工作人员在家访过程中,得知老人的“微心愿”,便主动和大宁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系,希望能帮助老人。在许下心愿没多久,上海市建设机电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展玉明就认领了阿伯的心愿,并上门送上了放大镜,让他能够清晰地阅读书刊报纸。

据悉,大宁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微心愿”以党建引领助力爱心公益,畅通了区域内居民区党组织、“两新”党组织和区域化党组织之间合作的渠道,促进区域内资源共享、活动联办,把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的心里。

记者:张琦

通讯员:何霄

编辑:史笑雨

转载请注明来自上海静安官方微信

可能你还想看

点个赞再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