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演员李英雅 生下第一胎

李英雅 (Lee Young-ah)正式成为母亲了 ! 8月23日,她的经纪公司代表证实:"李英雅 (Lee Young-ah)最近生下了一名男婴。目前她产后正在休息"。
图片
上个月,李英雅的经纪公司公布了李英雅 (Lee Young-ah)怀孕的消息,并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李英雅在向伴侣许下终身奉献的承诺,以及与双方家人讨论结婚细节的过程中,接受了祝福。
图片
李英雅 (Lee Young-ah)计划在3月与非明星男友举行婚礼,结为夫妻。但由于担心COVID-19的传播,仪式被推迟到年底。
图片
李英雅 (Lee Young-ah)于2003年通过《Nonstop 4》出道,此后主演了2008年,出演由漫画《侠盗一枝梅》改编的动作片《一枝梅》、2010年,出演家庭幽默喜剧《面包王金卓求》,获得第18届韩国文化娱乐大赏女演员奖 。2011年,主演悬疑片《吸血鬼检察官2》,饰演特搜部1年龄女检察官等多部电视剧。恭喜李英雅
【韩娱阅读】
刘宪华在《独自在家》中调侃孙丹菲与成勋的浪漫化学反应
车太贤坦诚地透露了自己从去年年初开始的赌球风波和休假期的感受
韩国8部年龄差距大的爱情剧不影响演员们的演技
韩国男团Highlight的尹斗俊公开了综艺节目、个人活动
韩国演员 孙丹菲:随着年龄的增长,她对角色的品味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