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十七年前一部偶像剧,两位女配角,一位已成为视后

本文编辑剧透社:林纯纯儿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当年的那首《shining Friend》旋律一响起,不禁回想关于那个夏天,他们的青春故事《当四叶草碰上剑尖时》当年(2003年)的两位配角唐诗咏,傅嘉莉,也从昔日的青涩走到了今天的轻熟。

唐诗咏当年在《当四叶草碰上剑尖时》饰演的高晴,对自己没有自信,面对自己喜欢的人也不敢表白,只会默默放在心里。而现年已经39岁的她,仍然孤身一人,

唐诗咏在圈中是出了名的“最佳女朋友”,当大家看好他和“城中笋盘”马明一起的时候,可惜又是有缘无份

其实他们二人虽然以“兄妹”相称多时,但二人也演过多部情侣角色,如《真相》中他们饰演一对情侣。

在《白色强人》饰演一对离婚又复合的夫妻

合作默契的他们,好多网民都大爱这对CP直呼“在一起”

其实唐诗咏有过数段不尽如人意的感情,最为人熟知的就是与崔建邦,这一场分分合合长达十年的感情,令唐诗咏受尽了情伤,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却耗在一个盛传花心的人身上。真为她感觉可惜了这些年付出的真心与等待。

疗伤过后,因拍摄《载得有情人》和洪永城心生情愫

二人高调认爱后,经常放闪晒恩爱

二人声称这一次以结婚为目的,可惜两年后,这段感情又宣告结束。“最佳女朋友”又再次回到一个人。

其实在《不懂撒娇的女人》这部剧中,唐诗咏饰演的cherry,被剧中渣男前任伤害时,令人不禁感叹她是否在演自己

回想在现实中感情道路同样坎坷的她,不禁让人为她心痛。

虽然感情未有着落,认真敬业的唐诗咏最近和陈展鹏拍摄新戏《超能使者》,希望这一次在剧中的唐诗咏能和男主角有一个好的Happy ending。愿这次能用自己的超能力让自己幸福,永远笑容灿烂。

而另一位同样是四叶草出身的傅嘉莉,在《当四叶草碰上剑尖时》饰演十三妹,事关她有十三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而剧中的她也是校花,有超级多的男生追求。

而现实中的傅嘉莉有着天使般的面孔和傲人的身材,自然花边新闻不少。

早前网传她插足长脚蟹吕慧仪婚姻,还有2014年的“肥叔叔事件”和更早期因拍摄《冲上云霄2》与剧中吴卓羲传出绯闻等。

花边新闻不断的傅嘉莉,在最近一次节目中表示其实已经3年没拍拖,但是不着急找寻另一半,虽然未找到对象,不过想开始考虑生小孩的事情。

而现正在TVB热播的《反黑路人甲》中,傅嘉莉饰演了黑帮二小姐蒋千瑜,剧中的她是一位数学天才,掌管社团账目。

傅嘉莉和王浩信,许家杰在剧中都有感情戏份,可谓黑白两道傅嘉莉都通杀。

饰演司徒sir 的许家杰又会不会继续做出更多踩界事件为博红颜欢心呢?而拥有七女相伴的王浩信又会和傅嘉莉发展如何?大家继续追剧啦。

除了《反黑路人甲》两位有合作外,正拍摄的新剧《刑侦日记》中也有对手戏,这次傅嘉莉在剧中要一人分饰两角,饰演江湖大嫂莫希欣

和她的孪生妹妹莫希瑜

这次的角色对傅嘉莉来说是一个好大的挑战,十分期待她演江湖大嫂是怎样的?霸气?妖艳?野心勃勃?一起翘首以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