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绯闻男友私生活起底,流连酒吧频炫富,心性不定太爱玩?

8月24日,有媒体拍到周冬雨与好友唐培彦现身商场约会,两人当天一起去看了电影,还在商场闲逛了许多,即便戴着口罩曝光严实,也能从周冬雨满眼笑意的眼睛看出她心情着实不错。
图片
不过当天周冬雨和唐培彦的一些行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的确是有些暧昧。两人就完餐出来之后,周冬雨突然看向唐培彦,男方则立马将自己头上的帽子给了周冬雨,周冬雨也毫不避讳地戴上了,动作十分自然且默契。其实帽子也说得上是比较私人的东西,何况大夏天的还会出汗,头发的油脂都会沾到帽子上,能交换帽子戴想来也不是一般异性朋友。
图片
随后两人前往酒吧与其他好友汇合,在酒吧嗨玩一夜之后,两人一同回酒店休息,身边已不见助理,种种亲密的举动疑似恋情曝光。
图片
不过正当网友议论纷纷时,周冬雨的同学发声,称自己一直都在他们旁边,疑似否认两人恋情。
图片
唐培彦今年27岁,是周冬雨的大学同学,也是一名导演,导演的作品《大光明》还曾获过奖,称得上是比较有才华。不过唐培彦却没有再继续自己的导演事业,他在今年5月前往周冬雨工作室帮其打理工作。
图片
唐培彦的长相也十分清秀,他还曾在唐艺昕和林峯主演的电视剧《独步天下》中客串过。
图片
不仅长得帅又有才华,唐培彦的家境同样令人称羡,唐培彦的父母经商,家境优渥,唐培彦本人也曾多次在社交平台暗戳戳炫自己的豪车。
图片
从唐培彦的社交平台来看,他频繁流连于酒吧,在酒吧嗨玩的小视频大概有五十多条,看上去心性不定玩心很大。
图片
唐培彦还在社交平台发过尺度比较大的照片,不过这个动态现已被他删除。
图片
虽然唐培彦和周冬雨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但目前双方都没有出来回应,不少网友也认为他们只不过是朋友。但不管如何,周冬雨和唐培彦的关系的确是很好。2014年,两人就开始频繁在社交平台互动,当时两人的穿着打扮还很清秀稚嫩,脸上都未施粉黛,看上去倒也般配。
图片
前段时间,唐培彦还晒出了和周冬雨等友人一起聚餐的照片,因此许多网友也认为这样大大方方的直接晒出了,看来都对这段关系十分坦荡。
图片
不过这些理由仍无法说服部分网友,毕竟周冬雨和唐培彦都被拍到一同进酒店了。
图片
其实周冬雨和唐培彦的感情传闻也并非空穴来风,此前两人在酒桌上聚餐时,周冬雨就与唐培彦多次暧昧互动。周冬雨不是摸摸唐培彦的头,就是亲自喂他喝酒,临别时,唐培彦还送了周冬雨一个飞吻。
图片
不过当时周冬雨和唐培彦的亲密互动并未闹出太大风浪,更受人关注的其实是周冬雨和陪她一同出席饭局的私教之间的关系。周冬雨和唐培彦在饭桌上亲密互动似乎还一度"惹怒"了私教,周冬雨离席时,他一把搂着周冬雨的背,颇具占有欲。
图片
周冬雨和私教之间的关系其实一直以来也是十分暧昧,周冬雨当时获得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时,私教为其庆祝直接称周冬雨为"QUEEN"。
图片
私教还曾暗戳戳发过两人一同游玩的合照。
图片
周冬雨发的动态,私教也时常会评论,周冬雨曾晒过一顿家常菜,私教还评论称"I miss that",不过是我想你,还是我错过了,看起来似乎都有些暧昧。
图片
不过不管是曾经的私教还是现在的唐培彦,周冬雨自始至终都没有回应过,出道多年,周冬雨的争议不少,但似乎她都是选择任其发展,专注于作品,作为演员来说,周冬雨也的确聪明,感情的是是非非本来外界就无法过多干涉,而事业上,周冬雨一个金像奖影后,一个金马奖影后,已经能让她的底气足够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