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首都地区新增224例新冠病例 系疫情来最高纪录

封锁下的加德满都杜巴广场。张晨翼 摄

(抗击新冠肺炎)尼泊尔首都地区新增224例新冠病例 系疫情来最高纪录

中新网加德满都8月24日电 (记者 张晨翼)据尼泊尔卫生与人口部24日下午公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中,加德满都谷地(下称谷地)新增224例新冠病例。这也是出现疫情来,谷地单日新增病例数最多的一天。

具体看,谷地内的加德满都市新增了177例、帕坦市新增了33例、巴德岗市新增了14例。截至目前,加德满都市所辖的32个社区已全部出现了新冠病例。

当天,尼泊尔全国新增了743例新冠病例,累计达32678例,同时死亡病例升至157例。

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尼泊尔全国77个地区中,已经有48个地区实施相关封锁政策:其中加德满都、辛杜帕尔乔克等35个地区是全部封锁,贾帕、达丁等13个地区是部分封锁。此外,努瓦阔特、迦毗罗卫的地区行政办公室已暂停对外服务。(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