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肺女王”兼职当房产中介!半年收入仅2万,端茶倒水略心酸

8月25日,台媒曝光了“铁肺女王”李佳薇的近况。

32岁的“铁肺女王”去年底与唱片公司约满仍旧留台发展。可由于今年处于特殊时期,李佳薇所有的商演以及活动均被取消。为谋生计,她不得不兼职房产中介。

而媒体曝光的视频中,李佳薇一身黑色套装、戴着口罩接待客人,不仅要端茶倒水招呼客人,结束后还要鞠躬挥手送客。

媒体在门外等到6点,其他同事已经下班,可李佳薇仍在自己的办公桌附近,继续向一位女客户讲解,认真的态度反而让人看着略显心酸。

说到李佳薇,想必喜欢音乐的朋友都听过她的《煎熬》。

2010年,李佳薇参加第7届《超级星光大道》并一举夺得冠军。她以高亢嘹亮的嗓音、广阔音域著称,16度的真音十分有爆发力,被称为“铁肺女王”。

内地的朋友认识李佳薇,应该还是因为《中国最强音》、《我为歌狂》和《我是歌手》这三档综艺节目。

尽管李佳薇在《中国最强音》晋级12强后因个人原因退赛,《我是歌手》节目中也踢馆失败,但她的音乐实力早已被大众认可,甚至有媒体称他为“东方阿黛尔”。

据了解,李佳薇对房屋销售一直很有兴趣,去年就曾听取好友的建议,考取了房屋销售的专业资质。

当初,李佳薇考证单纯是想让自己多个一技之长,并不是因为想兼职,谁承想,今年突发的状况给她的事业造成了巨大的打击。不仅大型演出、活动无法参加,就连商演也全部取消。

据媒体报道,这半年来,李佳薇仅在黄子佼主持的歌唱节目中担任过固定嘉宾,收入不足10万新台币(约2.3万人民币)。于是今年3月起,好友便介绍她兼职当房屋中介。

不过也有知情人士透露,李佳薇其实并没有放弃歌唱,这份兼职应该只是为了赚钱,她还是会自己成立工作室,并找机会与新的音乐团队合作筹备新作品,

据称,李佳薇今年下半年的活动邀约增多,已经确定的演出有三场,预计可以收入75万新台币(约17万人民币)。

不得不说,2020年是艰辛的一年,对演艺圈的影响也不小,但还是希望大家能用积极的方式勇敢面对,没什么跨不过去的,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