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伤心了!与梅西待遇天差地别 一个电话逼我走?必须付清工资

在与梅西会面之后,巴萨新帅科曼电话通知了苏亚雷斯,下赛季将不再需要他。
通话时间仅仅3-4分钟,除了下达离队通牒之外,双方没有谈其他东西。
图片
都是巴萨功臣,梅西与苏亚雷斯的待遇天差地别。
科曼上任,依旧把梅西作为核心。为了不打搅梅西的度假时光,科曼从诺坎普驱车前往加泰北部,专程挽留梅西,向他介绍自己对巴萨的改造计划。
而对于苏亚雷斯,科曼的方式简单粗暴,直接电话通知,下赛季你已经没有了留队的机会。
图片
苏亚雷斯33岁,与巴萨合同将会在明年6月30日到期,年薪1600万欧元。
作为巴萨队史第3射手,苏神283场比赛打进198球109次助攻。此番大清洗,苏神就在名单当中,无疑,在科曼的眼中,苏神的存在,成为劳塔罗加盟的阻碍。
对于这样的通牒,苏神很伤心。RAC1电台记者Romero透露,在本次通话中,双方态度都很冷淡,苏亚雷斯感到非常不满,因为他的律师比自己更早得到巴萨需要他离队的消息。
图片
科贝电台表示,苏亚雷斯是一个守规矩的人,所以他不想在电话中与教练起争执。但是他想获得更加人性化的对待,而不是一个电话就通知自己离开。
塞尔电台透露另外一个消息,苏亚雷斯希望获得接下来一年合同的薪水,大概1600万欧元,否则将会像贝尔一样履行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