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宁夏农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冠军今日诞生!

图片
2020年8月25日,第三届宁夏农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团委、自治区妇联主办,由自治区乡镇企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宁夏青年企业家协会、宁夏报业传媒集团有些公司承办,宁夏百瑞源枸杞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支持举办。
图片
大赛自启动以来,宁夏区内广大创业者的积极响应,经过报名审核、书面海选、初赛选拔,全区共产生10个优质的农村创新项目成功晋级本次总决赛,项目内容丰富多彩,其中包括:基于“互联网+”的综合信息化农机共享服务、宁夏枸杞海外市场拓展、新农人直播带货等多个优质项目展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决赛中,选手们以短视频演播、PPT展示演讲等方式与专家评委互动答辩,每位选手以项目的独特亮点及商业化的可行性等多角度作了精彩应答,充分展现出百舸争流、奋楫者先的创业精神。专家评委则通过综合考察选手的项目创意、实践业绩、运营策划、领导管理、组织协调、现场陈述、临场应变等能力评分,最终冠军脱颖而出。
经过如火如荼角逐,“发挥区域优势,打造‘中药黄金’菟丝子项目勇夺决赛一等奖,荣获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图片
本届大赛以“投身乡村振兴,促进双创升级”为主题,以创业创新助力乡村振兴为目标,突出新农民唱主角,搭建创业成就展示平台,激发农村创业创新活力。
原创文章,抄袭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