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笔记本曝光:十一代酷睿+PCIe 4.0固态

8月24号消息,有网友在3DMARK 数据库当中发现了一款全新的三星笔记本产品,搭载了英特尔十一代酷睿处理器,并采用了PCIe 4.0 SSD固态硬盘,之前网上还未曾有该机器的相关爆料信息,这应该是三星正在研发的新产品之一。

从该网友发现的信息了解到,三星这款笔记本将搭载英特尔酷睿i7-1165G7处理器,4核心8线程设计,基础主频为2.80GHz。另外还配备了16GB运行内存,以及一块三星1TB SSD固态硬盘。经查询之后发现,这块硬盘正是三星自家的PCIe 4.0 SSD PM9A1。

据此前英特尔方面消息透露,全新的十一代酷睿处理器将采用10 纳米SuperFin技术,以及更高效的Willow Cove微结构,同时重新设计了缓存架构,具有更快更省电的特性。十一代移动酷睿处理器还将支持LDPPR5-5400内存,并且首次在移动端集成PCIe 4.0 SSD,整体性能有巨大的提升。

目前英特尔十一代酷睿Tiger Lake架构处理器已经处于生产阶段,电脑厂商也会在后续陆续推出搭载十一代酷睿处理器的笔记本产品,目前曝光的这款三星笔记本也并非其首款十一代酷睿产品,预计后续还有更多的产品将会推出,大家可以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