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肺女王李佳薇近况落魄,做房产中介端茶倒水,半年收入不足10万

8月24日,现年32岁的马来西亚歌手李佳薇被拍到做起了房产中介。
图片
从媒体曝光的图片来看,李佳薇穿着一套黑色西装,还将短发扎在了身后,整体打扮清爽整洁,不知是不是店内要求服装统一,李佳薇和其他同事穿着差不多的服饰。
图片
见到有客人前来,李佳薇赶忙拿出纸杯为客人倒水,服务到位,客人也不甚满意。
图片
接着,李佳薇细心地给客人讲解着房子的相关细节,看上去十分专业且认真。
图片
客人离开时,李佳薇还不忘鞠躬道别,一整套服务下来足以看出李佳薇对这份工作已经得心应手了。但这也不得不让人心生疑惑,为何身为歌手的李佳薇会跑来做房产中介呢?还为客人端茶倒水不嫌麻烦?
图片
原来,据台媒报道,2020年因为特殊原因,李佳薇原定的商演、大型活动等都被取消,这大半年的收入不足十万元(2.3万人民币),所以为了养活自己李佳薇选择了出来做兼职。
图片
另外,李佳薇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自己做房屋销售的另外一个原因,她称自己对这件事情很兴趣,并在好友的建议下成功考取了房屋销售资质,还坚信自己是有能力做好这件事情的。
图片
2010年,李佳薇因参加并获得歌手选拔真人秀《超级星光大道》冠军而出道,还发行了数张个人专辑,之后还上了大火的《我是歌手》,虽然作为踢馆歌手踢馆失败,但她的一首《煎熬》令观众印象深刻,因为唱歌了得,李佳薇还被称为"铁肺女王"。
图片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所以很多明星都大量地减少了工作,收入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而像李佳薇这样敢于尝试新的事物并不惧外界的议论, 并且在新的领域也能做到得心应手,真的很令人佩服,相信她在度过这段困难时期后一定能获得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