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区首届信义九圪垯CAMP电音节开嗨!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王晶晶)为丰富吕梁市民消夏娱乐需求,进一步扩大信义镇乡村旅游知名度及影响力,8月25日晚上,在信义镇康家岭村九圪垯营地内,离石区首届信义九圪垯CAMP电音节在这里精彩上演,激情十足的电音DJ表演,流行的摇滚音乐,让广大市民共同享受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

晚上,伴随着电音节的开幕,荧幕、灯光、舞台瞬间点亮,MC登场,掀起一股又一股的电音热潮,吸引游客纷纷来到舞台四周观看。灯光秀、舞蹈表演等让大家一饱眼福,摇滚歌手的表演嗨翻全场,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大家跟着唱跳,互动有佳,尽情抛洒烦恼,消除暑热,享受这场初秋的“清凉盛宴”。

信义九圪垯CAMP电音节的活动现场,不仅有燃爆夜空的劲动音乐和绚烂灯光,还有集市、帐篷、露营等多种形式,不但满足观众的视听享受,更满足了大家丰富的游玩体验。

据了解,九圪垯营地位于信义镇乡村旅游核心地带,在前往“华北第二大草原”西华镇的最佳道路的必经之地。该营地结合树屋、蒙古包、房车帐篷露营地、窑洞体验中心、美食、农家乐等特色项目为一体,致力于打造专属山河草原窑洞的品质露营和徒步文化,打破城市生活与乡村生活的界限,重新定义和塑造自然,并把人们的生活交织在这片崭新与原始的自然之中。

信义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电音节的举办,有助于推动信义小镇时尚文化与旅游的融合。同时,通过电音节活动,塑造了“旅游+音乐”品牌,丰富乡村旅游内涵,营造时尚氛围,打造信义康养小镇的旅游新名片,助力信义镇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让更多的人了解信义、走进信义!

本次活动由信义镇党委、政府主办,吕梁神归旅游开发公司承办。据主办方介绍,当晚共吸引800余人前来观看表演。现场表演从25日到27日,为期三天,活动不设置门票,对游客和当地百姓免费开放,观众们可提前在网上进行预约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