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蓬主帅:奥巴梅扬是顶级球星,希望他在国家队中可以发挥到极致

图片
直播吧8月27日讯 加蓬国家队主教练帕特里斯-纳夫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谈到奥巴梅扬,纳夫表示奥巴梅扬是位真正的领袖,很高兴能与奥巴梅扬共事,希望他可以在接下来的非洲杯和世界杯预选赛中帮助球队走得更远。
-提到加蓬时,球迷们的第一反应就是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杨,那么奥巴在国家队中所扮演的角色对球队有多重要呢?
纳夫说:“我刚接手国家队那会儿,出于很多原因的考虑,奥巴对是否加入国家队还有点犹豫。我和他进行过交流,他同意继续为加蓬出战。奥巴梅扬是队长,也是一个优秀的射手,他年复一年地用表现证明了自己。他在阿森纳的表现十分出色,所以加蓬人民对他寄望很高。我的任务是为他创造最佳的条件,让他在国家队中可以发挥到极致,帮助我们走得更远。”
“奥巴梅扬是一位顶级球星,但当他进入国家队时,他就会把所有队友都视为自己的朋友。我不否认他也有对国家队提出一些要求,尤其是在组织层面。我希望奥巴梅扬能在国家队中拿出在阿森纳时的表现,并在即将到来的非洲杯和世界杯预选赛中帮助到球队。作为一名教练,我很高兴能与奥巴梅扬这样伟大的球员共事。”
(火山琉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