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股份:李佳琳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

每经AI快讯,四方股份(SH 601126,收盘价:6.46元)8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李佳琳女士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

2019年年报显示,四方股份的主营业务为输变电保护和自动化系统、发电与企业电力系统、配用电系统、电力电子应用系统、其他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2.27%、23.81%、13.95%、9.4%、0.33%。

四方股份的董事长是高秀环,女,56岁,博士研究生学历,特设国际MBA,高级工程师。 四方股份的总裁是刘志超,男,45岁,武汉水利电力大学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工学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前几天,主板和科创板确实跌得有点惨,尤其很多芯片股,几乎被腰斩了。但正所谓物极必反,否极泰来。今天总算是开始回血了,各大指数纷纷上涨,而创业板的18只新股,只有一只上涨,其他全部大跌,跌的最多的大宏立、蒙泰高新,跌幅都超过20%。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四方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500.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四方股份进行调研;

3. 四方股份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1月07日,四方股份近一年共发布3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先行先试”试出彩电大王 创维创始人黄宏生64岁还在登“第二座山”

(记者 曾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