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NBA季后赛有望恢复,詹姆斯起关键作用,最快24小时后重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NBA传来最新消息,NBA球员和联盟初步定于在周五(北京时间周六)恢复比赛。从罢赛到决定继续比赛,只过了不到24小时,原因是詹姆斯以及其他一些球员改变了立场,认为打完赛季才是最有益的选择。

最初,雄鹿宣布罢赛,很多得到了其他球队和球员的相应,甚至有消息指出,詹姆斯在开会时很生气,他和莱昂纳德都表态,不想打本赛季剩余比赛了。

不过,此前的会议上,球员们显然带着情绪,说出的话或者投票,都不够冷静!

如今,詹姆斯改变立场,认为打完赛季才是最有益的选择。根据记者Shams Charania的报道,球员同意继续参加季后赛,但希望找到新的方式来说出自己的心声。NBA球员和联盟初步定于在周五(北京时间周六)恢复比赛。也就是说,24小时后,NBA就可能重启了。

根据赛程,掘金VS爵士、凯尔特人VS猛龙、快船VS独行侠的比赛将在今天进行,但显然,球员们还在开会,比赛进行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

本赛季截至目前,湖人有希望拿到总冠军,目前,湖人3-1领先开拓者,此外,开拓者球星利拉德还出现伤情。本来,湖人0-1落后,但是他们已经连赢3场。据悉,利拉德正在回波特兰检查膝伤的路上,预计他不需要接受手术。利拉德是在与湖人的系列赛G4第三节时受伤。

此外,快船也是晋级形势大好,他们3-2领先独行侠,尽管东契奇表现出色,但快船的整体实力还是更加强大。

至于詹姆斯,如今真的是NBA头牌,他的表态和态度,对于NBA能否重启,起着很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