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亿元,云南、贵州两大高速工程中标

振太至景谷高速公路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

项目概况:起点K0+000(H-1475)位于镇沅县振太镇南文扎村,接在建墨江至临沧高速公路。路线在起点附近上跨景谷河、振太至景谷公路(XJ31),沿景谷河河谷东边缘布线,过兴隆,在K5+150设小寨互通式立交。经高览槽、平掌,于K8+350(H-1485)设810米中隧道穿过塘坊山梁。路线换岸上跨景谷河,在景谷河水库西、振景公路上方山腰择有利地形展线,经过绕马路、响水塘,于K17+440水库大坝下游跨过景谷河,沿景谷河东布线,在K19+830(H-1310)文费设景谷街互通式立交。路线继续沿景谷河降坡,过马道子、K27+000(H-1311)热水塘。之后,路线在河谷两岸来回展线,经过召隆街,于龙塘处离开景谷河,择有利山形,路线呈“S”形展线降坡,分别于K35+560~K39+720设4160米大歇马场1号特长隧道穿过K38+380(H-1734)山梁、K41+940~K44+420设2480米大歇马场2号特长隧道穿过K43+500(H-1383)山梁,在K47+780(H-987)新寨附近设景谷北互通式立交。路线在K48+505(H-925)上跨威远江,在景谷坝东展线,经坝岭、跨芒缅河,项目止点K52+260(H-984)位于景谷县城东,接规划建设项目省高速公路网S37泸沽湖—普洱高速公路景谷至宁洱段起点。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25.5米,全长52.16公里。

本项目估算投资为687,973.46万元。

预中标社会资本方:

云南建设基础设施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牵头人)

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

2020年贵州省县乡公路(第一批次)路面改善提升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项目地点:第一批次涉及贵州省贵阳市、安顺市、遵义市、铜仁市、黔南州、黔西南州6个市、州的约50个市、区、县。

项目类别及结构类型:公路交通工程

计划工期:建设工期约为10个月。预计工作开始时间为2020年8月30日,2020年12月20日前至少完成每个标段30%的路面改善提升工程,确保所有项目于2021年6月30日前全面完工,2021年7月30日完成验收移交地方管养。具体时间以发包人通知时间为准。

LMGS-1标

第一名:贵州路桥集团有限公司

贵州省公路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第二名: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遵义市交通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第三名: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LMGS-2标

第一名: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名: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贵州通远公路勘察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第三名: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遵义市交通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LMGS-3标

第一名: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黔东南州交通勘察设计院

第二名: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交一公局公路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第三名:贵州省公路建设养护集团有限公司

黔南州交通设计院

LMGS-4标

第一名:贵州大通路桥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上海千年城市规划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名: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遵义市交通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第三名:贵州省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

LMGS-5标

第一名: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贵州智华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第二名: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名: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贵州通远公路勘察设计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