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美生活任命集团CMO 加大抢占中高端市场力度

中国网财经8月28日讯(记者 刘天)中国网财经记者获悉,亚朵前市场副总裁康韦已于日前加盟尚美生活集团,担任集团CMO。

康韦自2017年加入亚朵,担任市场副总裁,在亚朵任职期间,他带领团队主导了包括网易、腾讯、阿里、上美影等品牌的一系列IP合作和营销事件,是亚朵IP化的主要推动者。同时他也不遗余力地对外推广亚朵服务理念与企业文化。目前,亚朵已经成为中国中高端酒店领域的领军品牌之一。

康韦履新的尚美生活集团则是下沉市场的主要玩家,创始人马英尧被封为“小镇之王”。根据中国饭店协会发布的数据,尚美生活集团在中国酒店业排名前五,除酒店外,尚美还进入快装、家居、新零售、餐饮文娱等多元业务,覆盖全国333座城市,集团门店总数突破5500家。

近年来,随着一二线酒店行业红利耗尽,各大品牌纷纷高调宣布进军下沉市 I忻郎活在继续耕耘原有领地的同时,在一二线城市市场的动作也愈发频繁。康韦的加盟表明尚美生活将进一步加大反攻中高端市场的力度。

尚美生活集团创立于2010年,集酒店连锁、快装、家居、新零售、餐饮文娱等于一体,业务覆盖全国333座城市,集团门店数突破5500家,会员数达到1亿。截止2020年,尚美生活已在俄罗斯、印度、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埃塞俄比亚、尼日利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拓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