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男子七夕夜疑表白被拒杀害女子 作案后在楼顶睡觉被抓

遇害的女子此前和作案男子就相识,案发当天该男子是去被害女子家中找她,遇害女子父亲讲,此前就知道该男子在追求自己的女儿,但是女儿不同意,也不能强求,却没想到发生了现在的事情。

【版权声明】本作品著作权归北京青年报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8月26日凌晨,湖南长沙雨花区才子嘉都小区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女子在小区居民楼内遇害,北青-北京头条记者8月29日从小区居民处了解到,杀害女子的男子疑似因前一天七夕节表白失败而杀人,作案后,该男子跑到顶楼睡起了觉,并在那里被警方抓获。警方介绍,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居住在长沙才子嘉都小区的王女士告诉北青-北京头条记者,26日早晨她出门去上班,发现小区内停放了警车和救护车,随后询问得知,自己所在的居民楼内发生了命案。

“和居民聊天,得知是一个男的把一个女的杀害了,25号是七夕节,有人在电梯里看到这个男的抱着花上楼,后来因为表白不成就作案了。”王女士说,“警察后来是在楼顶上把他抓获的,据说作案后跑到楼上睡觉去了,警察调了无人机发现的他,在26日上午10点多把他抓获的。”

另一位小区居民告诉北青-北京头条记者,现在女子遇害的居民楼内已经有一些住户开始搬家,“因为女子遇害的地方是在居民楼的楼梯间里,大家都是害怕吧,我也有一点儿害怕,在想着要不要搬出去住一段时间。”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遇害的女子此前和作案男子就相识,案发当天该男子是去被害女子家中找她,遇害女子父亲讲,此前就知道该男子在追求自己的女儿,但是女儿不同意,也不能强求,却没想到发生了现在的事情。

长沙是公安局雨花分局民警表示,作案男子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付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