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新的书记校长到任!晋城公示俩干部……

8月28日,中北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省政府任命,沈兴全任校党委书记,熊继军任校长。

沈兴全,1969年11月出生,江苏徐州人。曾任华北工学院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华北工学院学生处处长,中北大学人事处处长,中北大学副校长、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中北大学校长。主要研究领域为高等教育管理和先进制造技术。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博士点基金、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省基金、省重点研发计划、省科技攻关及企业委托等项目。

熊继军,1971年8月出生,湖北省浠水县人。曾任中北大学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讲师、副教授、教授、电子与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院长、中北大学副校长、上海市闵行区副区长(挂职)、吕梁学院院长。主要研究方向为微纳传感器件与系统。先后主持“973”项目、“863”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重点研发专项项目多项。

据悉,沈兴全和熊继军分别是中北大学88级和89级的校友,且都有中北大学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的教育背景。同门的师兄弟在冲击“双一流”的关键时期共同执掌中北大学,为明年中北大学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冲击“双一流”注入动力。

中共晋城市委组织部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及《公务员调任规定》,现对市委研究拟任职干部予以公示。

刘泽宇,泽州县委原常委,拟提名市直单位正处级领导职务。1974年1月生,山西沁县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1996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12月参加工作。曾任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副书记,2017年12月任泽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尚光宇,现任省药械集中招标采购中心副主任,拟提名市直单位正处级领导职务。1978年9月生,山西平顺人,大学学历,2002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1年7月参加工作。曾任山西省军区教导大队教研室正营职教员,山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人事处主任科员,2017年12月任现职。

公示时间从8月31日至9月4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有关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借机捏造事实,诬告、诽谤他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来信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邮  编:048000

联系方式:0356-12380(电话)

电子邮箱:gbjd581@163.com

12380举报网站:

https://12380.jcgov.gov.cn

中共晋城市委组织部

2020年8月28日

综合来源:中北大学官网 太行红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