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祖六,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刷屏,春华资本回应:文章大量虚假信息

这周末,一篇《胡祖六,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在互联网刷屏。文章称,2011年买了胡祖六团队的基金,基金投资了蚂蚁金服,在以为可以大赚一笔的时候,发现该基金资产被转让给胡祖六的亲兄妹,导致100万每年的收益仅1千多元。
对此,胡祖六执掌的春华资本已经做出公开声明回应。称该侵权帖其中包含大量虚假信息并构成诽谤、侮辱,严重侵害了春华及本集团创始人胡祖六先生的合法权益。声明称:
1.春华是专业的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机构,一贯合法合规经营,在业界和市场上享有极高声誉。
2.作为基金管理人,春华始终勤勉尽责,根据合同和法律履行义务和职责,维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春华从未从事、并坚决反对输送不当利益的关联交易、向投资者作出回报承诺等违法、违规行为。
3.侵权贴的发布者及文章中所谓的投资人,均非春华客户,与春华之间也不存在法律关系,其陈述的关键情节严重失实、毫无事实依据,且包含诋毁春华商誉和侮辱胡祖六先生名誉的恶劣内容,严重侵犯春华和胡祖六先生的合法权益。春华已于第一时间采取维权行动,并保留未来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的全部权利。
4.网络并非法外之地。对于网上个别人士恶意散播虚假、诽谤、诋毁、侮辱信息以谋求私利、混淆视听、误导市场的违法行为,我们请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公众不要轻信上当并联合抵制。如发现相关类似不当行为,敬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