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网红“馆长”中3枪住院,台南市议员谢龙介、林佳新送花遭拒

据台媒报道,馆长陈之汉28日遭枪击后住院,医师表示手术顺利完成。国民党台南市议员谢龙介和云林菜农林佳新送花到成吉思汗健身房致意,却遭员工拒绝签收,在网民解释原因后,林佳新表示“原来”,似乎释怀了!

知名网红“馆长”陈之汉昨(28日)凌晨2点多,步出自家健身房“成吉思汗”林口馆大门时,遭人连开3枪,当场倒地鲜血直流,同时开直播表示自己中枪,请人帮忙照顾妻小,经救护人员急救包扎后紧急送医,经医师顺利完成手术。

近期因为台湾养殖虾,数度与馆长隔空交锋的云林菜农林佳新,28日一早则在脸书贴文表示,“对于馆长中枪事件,我们严重谴责这种不法的暴力行为,虽然我与他立场上多有激辩,但再怎样都不应该有这种不法暴力的行为。林佳新并衷心祝福馆长,能早日康复,平安度过”。

林佳新今(29)日再度于脸书表示,“暴力总是不容许的行为,我们再次谴责”,并说谢龙介与他是真心祝福馆长早日康复。

来源:综合台媒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