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推出360Hz刷新率显示器,华硕首发

在今年年初时的CES 2020展会上,英伟达带来了一个显示器中的“核弹”:一款刷新率足足达到了360Hz之高的电竞显示器G-Sync Esports Displays。

当时英伟达这款G-Sync Esports显示器所设计的参数为1080P分辨率、24.5英寸,主要的目标群体便是游戏、电竞玩家。

NVIDIA还援引CS:Go五冠王、枪神Jordan n0thing Gilbert的评价,从240Hz到360Hz他的游戏潜力被进一步激发,且能感觉到画面差异。在《CS:Go》这类FPS游戏中,相较于60Hz/100ms面板,360Hz/20ms加持下, 甩枪(Flick Shot)击杀率提升了37%。

如今这款显示器的首发已经由华硕拿下,将由华硕的首发。这款显示器预计将于9月底上市,售价为699欧元,约合人民币5711元左右。

在360Hz的高刷新率下,这款显示器每帧之间的间隔时间约为2.78毫秒,差不多是主流水平的三倍左右。

ROG Swift PG259QN这款显示器所使用的面板之前有人猜测说是TN屏,不过事实上它采用的是Fast IPS屏幕,据称这块屏幕的液晶元件 “开启和关闭速度是传统 IPS 面板的 4 倍”,可提供 1ms GTG 响应时间的超流畅体验。拥有1ms灰阶响应时间,支持HDR10及G-Sync,亮度400cd每平方米,ΔE

据消息称,为了确保此显示器能够一直以360Hz的超高刷新率稳定运行,华硕的工程团队采用了一个定制的散热器来给它进行降温。

除此之外它还支持VESA100 壁挂、GamePlus 热键、不闪烁、超低蓝光以及人体工学设计,拥有智能冷却系统,支持 ±25° 旋转、-5°~20° 倾斜、0~90° 枢纽旋转

而在接口方面,ROG Swift PG259QN显示器提供了一个DP1.4、一个HDMI 2.0及2个USB 3.0接口,算是中规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