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TVB香港小姐总决赛结果出炉,冠军被封“最靓混血港姐”

本文编辑剧透社:年年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今天晚上,《2020年香港小姐竞选》终于落下帷幕,今年的香港小姐竞选结果也出炉。
图片
今年的港姐前三名分别是8号谢嘉怡获得了冠军,她同时获得“最上镜小姐”,成为“双料冠军”。
图片
亚军则是由2号陈桢怡摘得,季军的获得者是4号郭柏妍。
图片
图片
三人的年龄都处在大好的阶段,相信她们三个之后如果签约TVB应该会有好的发展机会。
图片
今晚决赛现场可以说是星光熠熠,星级评判团有很多TVB的小生花旦,其中包括黎诺懿、张振朗、何广沛、马贯东、罗天宇、洪永城、周嘉洛、吴伟豪、张秀文、刘佩玥、蔡思贝、余德丞、胡定欣、戴祖仪、连诗雅、周柏豪、JW、麦美恩、麦明诗、张宝儿、陈晓华、何依婷等。
图片
今年入围10强的佳丽分别是,1号陈煦凝(Amber)、2号陈桢怡 (Celina)、3号何孟珊(Roxanne)、4号郭柏妍(Rosita)、5号邝美璇(Maisie)、6号廖慧仪(Jessica)、7号麦诗晴(Ceci)、8号谢嘉怡(Lisa)、9号谢恩灵(Rosanna)、10号黄婉恩(Yancy)其中2号、4号、5号6号、8号佳丽是在网上呼声最高的大热人选。
图片
今晚的《2020年香港小姐竞选》首先是过去的港姐代表们,分享之前当港姐的感受。今年的4位司仪分别是郑裕玲、麦美恩、陆浩明、林溥。
图片
候选港姐们经过逐一接受司仪问答问题后,进行才艺表演。她们有的表演水袖舞,有的表演竖琴,有的表演古筝,有的表演唱歌,有的表演空中瑜伽,可以说是各有才艺。
图片
紧接着一众佳丽穿着婚纱出场配合周柏豪进行了演唱。张振朗、马贯东、何广沛、胡鸿钧分别对10位佳丽提出了问题。同时颁发了2010年友谊小姐由5号邝美璇获得,最上镜小姐则由8号谢嘉怡获得。
图片
今晚高潮环节当然是一如既往的泳装展示。一众佳丽们除了泳装展示以外,还进行了快问快答,展示自己的机智与应对能力。
图片
在泳装展示环节,其中被汪明荃大赞有冠军相的6号廖慧仪,用化妆遮住了纹身,体态非常完美。另外,大热门8号谢嘉怡身材也比较匀称,4号郭柏妍身材比较苗条,而2号陈桢怡长腿比较吸引人。
图片
今年与以往不同的是,在泳装展示的时候增加了一众佳丽们的身份证证件照。网友都说今年的佳丽比以往的更漂亮,相信她们的素颜证件照也是经得起考验。不过“女大十八变”有好多人的照片都已经看不出来,是当年的模样了。
图片
最后,入选五强佳丽为2号陈桢怡 、3号何孟珊、4号郭柏妍、5号邝美璇和8号谢嘉怡。
今晚的港姐比赛增加了网友提问环节,今年全香港的观众都可以通过平台投票,而且还可以无限次的更改,直到改到你最喜欢的那个为止,系统会以投票人最后的选择为准。
图片
而今年的港姐确实也是受各种因素影响曾经,曾经第1次TVB高层决定要停办今年的香港小姐,差点令去年的港姐冠军黄嘉雯差一点就成为了48年以来首个连庄的港姐冠军。
图片
后来传出香港小姐竞选复办的消息,于是在今年6月,香港小姐迎来了首轮的初选,今年还是第一次在网上进行素颜初选。随后不少大热港姐,因为各种新闻而不断的受到大家关注。
图片
众所周知,参选港姐是加入娱乐圈和加入TVB最便捷的方式。无论能不能获奖,都有机会与TVB签约,做主持人或演员,走上演艺的道路。
图片
大家都说今年的佳丽们明显比往年漂亮,小编也希望一众佳丽们在赛后都有自己更好的发展,不知道大家对前三甲的佳丽有什么看法呢,可以一起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