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战永昌首发11人浮出水面:3大外援坐镇中前场,高拉特领衔攻击线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18:00,中超新赛季第8轮将上演一场焦点之战,河北华夏幸福对阵中超升班马石家庄永昌。

河北华夏幸福在冬窗转会市场动作不大,除了从恒大租借到了高拉特之外,没有任何大手笔的引援。看得出,经过几个赛季的沉浮之后,当初那个豪情满怀的中超新土豪激情渐渐减退。本赛季,河北华夏幸福呈低开高走之势,前4轮2平2负未尝胜绩,但是,令人没想到的是,从第5轮开始,他们开始找到了胜利的感觉,近3轮比赛豪取3连胜,跃居到了B组第4位,有望杀进下一阶段的中超争冠序列。

本轮对手石家庄永昌,前7轮1胜4平2负,排名小组第5,作为中超升班马,也算战绩不差。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是恒大两位旧将高拉特和穆里奇之间的对话。前面7轮比赛,高拉特打进2球助攻2次,穆里奇打进3球助攻1次,数据表现不相上下。本场比赛,他们会分别贡献什么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下面简单预测一下华夏主帅谢峰本场可能会派出的首发11人名单。

门将位置,U23小将鲍亚雄最近表现不俗,完全取代了昔日主力门将池文一的位置。本轮他自然会继续获得首发镇守华夏球门;后防线上,上一轮张呈栋染红下场,本场铁定缺阵。不出意外,出任首发的4名后卫会是丁海峰、任航、潘喜明以及顶替张呈栋出战的张俊哲。

中场方面,本土悍将尹鸿博最近表现非常高光,自然会继续获得首发之位;而中场外援梅米舍维奇作用更是不可或缺,自然也会锁定一个首发之位。此外,本土中场球员王秋明不出意外,也会继续出现在中场首发之位。

进攻线上,高拉特作为球队的进攻组织核心,其作用无人可以取代,毫无疑问,会继续领衔华夏幸福的进攻线;此外,两名强力外援布亚-图雷和马尔康作为前场摧城拔寨的重要利器,也将会继续联袂顶在华夏幸福的前锋线上。

综上分析,最后预计河北华夏幸福的首发11人是:鲍亚雄|张俊哲、丁海峰、任航、潘喜明|尹鸿博、梅米舍维奇、王秋明|高拉特、布亚-图雷、马尔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