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数字货币钱包关闭,充值者称已收到回款

图片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冯子涵 整理)
马云:每个孩子都是艺术品,学校应该是一个野生动物园
8月30日,马云走进云谷学校,和学生家长一起探讨教育。他称,孩子不是流水线的工业品,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学校不要变成标准型的养鸡场、养猪场,它应该是一个野生动物园。每个孩子考核的标准是不一样的,不能用爬树的能力来考核一只老虎的能力,但是我们现在很多家长就是在逼老虎爬树,什么都得好。
“小米卫浴”上十大质量黑榜,小米公司官方:其商标无效,与小米集团完全无关
近日 2020 第四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发布 “2019-2020 中国家居十大质量黑榜”,其中联邦家私、无印良品、水星家纺、“小米卫浴”等上黑榜。
小米公司发言人现在公布了详细声明,称近日有媒体提及的“小米卫浴公司”与小米集团完全无关。小米公司公告称:早在2018年1月,我司即针对该公司使用“MIUI”商标进行无效宣告。小米将持续打击该类滥用企业字号、商标的行为,感谢大家关注支持。
建行数字货币钱包关闭,充值者称已收到回款
建行数字货币钱包短暂上线后迅速关停,据财联社报道,已有试用者表示充入数字货币钱包的资金已经在30日凌晨原路返回其建行卡内,而29日以该数字货币钱包转账的资金则已经转账成功。上述人士表示,转回的资金是扣除其转账后的余额。
日前,建行官方 App 上线数字货币钱包,不少用户创建成功并尝试互转。不过从 8 月 29 日 16 时开始,陆续有用户反映该功能已下线,搜索 “数字货币”,页面显示 “该功能暂未正式对外服务,敬请期待”。建行客服表示,数字货币功能目前仍处于研发和测试阶段,已开立的数字货币钱包会由系统自动注销处理,如果钱包内有余额,最晚会在 8 月 30 日 24 点前退回到绑定账户。
微博30日关闭 109 个向涉黄黑产导流账号:证据已提供给公安
@微博管理员 30日发文称,根据用户投诉,站方当天关闭了 109 个向涉黄内容黑产进行导流的账号。
微博称,高粉账号点赞包含购买涉黄内容链接的微博,使其出现在自己的个人主页获得曝光机会,此类规避平台安全过滤的导流模式,一直是微博重点打击的对象。IT之家了解到,从 6 月至今已关闭参与此类导流的高粉账号 710 个。
微博站方提示,遇到此类内容或账号,请直接投诉。30日关闭账号的相关信息和证据已经留存,并将提供给公安机关。
IDC:2023 年 5G 手机平均价格将达 495 美元,占全球市场 50%
据 IDC 本周四报告,通过对季度数据分析,IDC 预计 2020 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将同比增长 9.5%,出货量将达到 12 亿部。IDC 表示,尽管面对疫情带来的需求低迷,但其仍看好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数据。且 “从乐观的角度来看,2022 年智能手机市场将迎来全面复苏”。
IDC 称,上个季度中国 43% 的 5G 设备售价低于 400 美元,并预计到 2023 年 5G 智能手机将占据全球市场 50% 的份额,且全球平均销售价格将达到 495 美元(约合人民币 3398 元)。